“抓工作执行,促政策落实”——我院召开全校2021、2022级《信息技术基础》课程学生沟通协调会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86

抓工作执行,促政策落实”——我院召开全校20212022级《信息技术基础》

课程学生沟通协调会

33日中午,bet57365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20212022级《信息技术基础》课程学生沟通协调会。会议由bet57365副院长黄珍主持,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陈璟杰和全校20212022级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信息技术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实施方案》、《bet57365学士学位申请及授予工作细则》等相关文件做出了深入解读,对计算机等级考试和《信息技术基础》的成绩核算做了重点阐述。答疑解惑环节,各班级负责人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信息技术基础》课程学生沟通协调会,是bet57365 “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举措。学院重视课程改革的有效执行,确保学校政策、学院的具体工作的贯彻落实,提升工作效能。


                               (撰稿:陈璟杰    摄影:李海娟 通讯员:陈彦璋

                               初审:陈小琴    审核:宣传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