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 , 雷锋精神永传承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87

"三月春风暖人心 , 雷锋精神永传承"



202335日,为响应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同时为了让同学们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在校团委的支持下,bet57365的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我校图书吧清洁活动中。





 同学们满怀热情地携带自己的卫生工具到达我校的图书吧,志愿者们开始对我校教学楼各层图书吧进行卫生清扫,书籍整理以及bet57365各个角落的细致清扫。




    

 

本次活动不仅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提升自我价值,也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清洁有序,志愿氛围更加浓厚。这次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清扫校园图书吧活动,有利于bet57365优良学风建设,让数媒学子真正领悟志愿服务的深刻内涵。在以后的每一天中我们也将继续踏着雷锋精神的足迹,充分履行职责,让雷锋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


 (撰稿人:贾镇  摄影:陈爱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