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57365邀请兰州财经大学李强院长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51


39日晚,bet57365邀请兰州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强教授在学术报告厅进行题为《人工智能应用及发展》的学术讲座。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由院长李恒杰主持。

李强首先介绍了何为人工智能,随后他就人工智能基本算法,对人工智能现状以及前景展望,人工智能最新发展成就以及ChatGPT进行详细讲解,使学生们对人工智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讲座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李强从专业角度为学生们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李恒杰对李强来我校进行讲座表示感谢,并希望数媒学子们通过讲座,开拓视野,激发学习热情,促进个人能力提升。


撰稿:肖海军   摄影:青媒中心   通讯员:陈彦璋   

初审:陈小琴   审核:宣传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