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执行,促落实”——我院召开 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访谈会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65

 

2023322日,为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精神,践行“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bet57365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访谈会,进一步践行“三抓三促”行动,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副院长张毅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会,分团委负责教师霍峒宇主持。

会议解读了教育部思政司2023年思政工作要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班团支部书记围绕本班班团建设、学风建设、文明校园创建以及同学们思想状况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意见建议。

陈小琴在会议总结时提到,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团员青年的头脑,当好党的助手。分团委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团支部工作的指导。团支部书记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霍峒宇 初审:陈小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