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执行,促落实”——我院召开 班主任工作例会暨思想政治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50


为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精神, “抓执行,促落实”,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323日下午,bet57365党总支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暨思想政治工作调研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毅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团学办主任荆波及全体班主任与会。

会上,首先张毅安排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接着,陈小琴解读了教育部思政司2023年思政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精神;随后,各班主任围绕班级管理、学生思想状况,存在问题、采取的措施办法以及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做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促进了班主任之间的学习、交流,强化了班主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任敏兄    摄影:黄瑞  初审:张毅  审核:陈小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