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我院召开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204


68日下午,bet573651-815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2324届班主任及相关就业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恒杰主持

会上,李恒杰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数据,提到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需要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推进就业工作23届班主任对各班未就业人员逐个分析,分析未就业原因;各班班主任分享了自己在就业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鼓励毕业生要保持信心,积极寻找机会,同时呼吁企业和用人单位能够给予毕业生更多的支持和机会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多项建议如开讲座、根据学生的需求给学生们提供就业岗位、进行政策解读等。

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困难时期,应进一步发挥教师教书育人作用的重要性,细致地了解学生动态,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凝聚工作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任敏兄  摄影:张竞艺 审核:陈小琴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