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进行时|我院召开共青团工作访谈会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91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417日,bet57365党总支在1-815会议室召开学院共青团工作访谈会,开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更好发挥党总支引领作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参加了访谈会,分团委成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会,分团委负责教师霍峒宇主持会议。

会上,陈小琴说明了召开此次访谈会的目的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与会学生干部依次介绍了工作职责、推动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考和办法。

会议强调,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党总支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总结经验,认真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剖析原因,提出改进的措施和办法,高质量完成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分团委、学生会要列出检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月销号,取得实效。

 (撰稿:霍峒宇  摄影:青媒中心  审核:陈小琴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