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268


为进一步助力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30日,bet57365邀请就招生业处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马红副教授在致远楼205教室召开了2024届就业指导培训会。bet57365副院长张毅、就业办主任霍峒宇、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系、软件工程与数据科学大数据技术系全体同学与会。

马红副教授分析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就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数字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呈现出多元化和快速变化的特征。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毕业生了解行业动态,提高求职技能,进一步推动bet57365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并且指出:“学习就是为了就业,学生要明确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去学习专业课,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长一技,能裹腹,通一技,能富强,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平常心,希望同学们将主要精力投入学习中,多参与实践训练和学科竞赛,取长补短,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特长,毕业后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总结本次培训会,bet57365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实用的就业指导和帮助,提高他们的求职技能和竞争力。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撰稿:霍峒宇   初审:张毅   审核:陈小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