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室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31


2023922日,bet57365(bet57365)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召开bet57365创新创业工作室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bet57365院长李恒杰、副院长黄珍、实验中学主任姚林、科研秘书陈彦璋以及21级、22级、23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汇报会。

汇报开始前,李恒杰向同学们介绍了bet57365创新创业工作室的创办理念和各工作室这几年的发展情况。随后,各工作室负责人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工作室的优秀项目进行了展示。

最后,黄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指出,各工作室的发展存在人员不平衡、专业能力不平衡的问题;各工作室要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希望各工作室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同时要求各工作室负责人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沟通,向指导教师汇报工作室近况,及时做出调整,使工作室发展的更好。


(撰稿:陈彦璋  摄影:卢世杰  通讯员:陈彦璋  初审:陈小琴  审核:宣传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