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57365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大讲坛第二讲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57

bet57365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大讲第二讲成功举办


1011下午,bet57365于文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大坛第二讲,邀请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刘渊教授线上做《科艺工协同&数字创生》的报告,数媒技术专业与数媒艺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会议由院长李恒杰主持。

刘渊首先从科学发展、技术创新、艺术变革三个维度,介绍三者如何应用在数字媒体专业领域;接着展示了数据可视化的应成果,虚拟现实技术在医疗建设中体现出的价值,并与学生们畅谈数字媒体在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应用最后根据参会学生不同的年级和专业,刘渊给予了宝贵的学习建议,并对学生们今后的发展提出希冀。

此次讲座,不仅增长了bet57365学生对自身专业的认知,掌握解决数媒专业相关问题所需的思维方法,未来数媒专业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指明方向。


撰稿:陈彦璋   摄影:卢世杰   通讯员:陈彦璋   初审:陈小琴   审核:宣传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