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52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1012日,bet57365在3—804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与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精神,总结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和不足,对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提早谋划,强力推进。一要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二要落实 “一把手”工程,学院领导包抓专业,班主任、辅导员包抓班级,代课教师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做到全员参与、全员抓就业;三要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和师资队伍优势,妥善安排2024届学生考研辅导课程和就业指导,建立台账,掌握学生毕业意向分类指导;抓住秋季招聘黄金期,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力争数媒2024届毕业生在稳就业、高质量就业上有新的突破。

(撰稿 摄影:霍峒宇  初审:张毅  审核:陈小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