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57365举办甘肃雨盛尚科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67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bet57365bet5736520231013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甘肃雨盛尚科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恒杰主持。副院长张毅、校企合作办主任蔺国梁、就业办主任霍峒宇和全体2024届毕业生与会。

招聘会现场,甘肃雨盛尚科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马骋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模现状、主营业务与项目,发展规模及梯队建和公司环境等基本情况,讲解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和薪酬体系。

通过本次招聘会,进一步促进落实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发我院学子就业积极性。学院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就业单位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就业服务指导。

(撰稿:霍峒宇   摄影:刘小华   初审:张毅   审核:陈小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