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西北五省数字媒体竞赛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72

1021日下午,bet57365院长李恒杰、副院长黄珍、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创新创业学生工作室骨干成员与西安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宝鸡文理学院、青海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喀什大学、宁夏理工学院、兰州工商学院、西北民族大学、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工业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的21位专家在致远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西北五省数字媒体竞赛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李恒杰主持。

本次交流会各位专家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方案制定、专业特色优势发挥、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校企合作开展运行、实验室发展建设投入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果。

此次会议促进了西北五省各高校进一步交流合作,为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陈彦璋,卢世杰   摄影:卢世杰   通讯员:陈彦璋   初审:李恒杰  审核:宣传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