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文献电视片《南梁之光》

发布者:孙亮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53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我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文献电视片《南梁之光》。

    

    

《南梁之光》全面再现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以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人民创建以南梁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建立苏维埃政权的艰难历程,以及在血与火的革命斗争中铸就的“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

全院师生积极响应此次观影活动。通过收看《南梁之光》,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从红色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为学院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有利于用党建促教风,带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撰稿:周琦;摄影:我院各党支部;审核:孙亮)









Baidu
sogou